咿儿呀

放心 没什么定性

有关他的二三事

他太小了,又瘦,我要把他养胖些

弟弟叫他小笨猫,妈妈叫他过来就是咪咪咪,我和基友讲他的时候给他取名花花╰(*´︶`*)╯

今天早上他爬到了我的被窝里,但我狠心拎着颈子就给他扔下了床,小脏猫(ಡωಡ)

趁着清晨凉快锄锄院子里的草,一直在我身边打转转,扑我扔开的草,扑我的小工具,扑我的后背,扑我的腿,我就蹲在那一块儿地方,寸步难行_(:з」∠)_

后来捡到一只网球,在他鼻前晃了晃,他就抬起前腿向上够,我又晃了晃,然后向前一扔,他也跟着窜了出去,我觉得好像养了只二哈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收拾屋子在拖地,以前的猫总会警觉惊醒,他倒好,在小窝里睡的四仰八叉,都不带动的,那个浑身舒畅的劲儿啊,哎,嫉妒使我发狂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跟妈妈讲了之后,她说他还是个小孩儿,对什么东西都好奇,晚上的一只小飞虫他都能自己玩起来,蹦蹦跳跳的(ฅ>ω<*ฅ)

天真烂漫,可爱的我心都要化了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咿儿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